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富豪榜发布 威高集团陈学利家族荣登威海首富

2016-09-21 10:4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2016山东富豪榜”发布,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平家族以693.43亿元再次摘得山东省首富。威海首富被威高集团陈学利家族摘得,陈学利家族排名位列全省富豪榜第八名,与去年相比排名猛升13位,资产增加145.01亿元。

2016年山东富豪榜(威高集团排名)

2015年山东富豪榜(威高集团排名)

山东富豪榜是国内排名前列以省域为单位的企业家财富榜单,此次榜单威海上榜富豪人数为26人,排名全省第8名,滨州以91人高居富豪榜排名前列位。

除了威高集团陈学利家族上榜外,威海也有不少大牌企业上榜,金猴集团柳富林排名33位,三角集团丁玉华排名46位,威高集团张华威排名53位,威高集团周淑华排名87位,天润曲轴邢运波排名102位,迪沙药业王德军排名109位,华夏集团夏春亭家族排名119位。

   在女性富豪榜前十的排名中威海共有3人上榜,分别为威高集团周淑华、三角集团单国玲、金猴集团毕建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