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机场首次开通直飞营口航班 机票有部分折扣

2016-09-17 09:11:56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张伯禹)9月15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东海航空一架波音B738飞机缓缓降落,烟台机场迎来了排名前列批由营口兰旗机场抵烟的旅客,烟台机场集团为机组人员献花并合影留念。短暂停留后,飞机载着68名旅客飞往深圳,这标志着营口-烟台-深圳往返航线在烟台机场正式开通。

据悉,此航班由波音B738机型执飞,每天一班,最多可承运170名旅客。烟台至营口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10分钟,至深圳飞行时间约3小时20分钟。航线开通初期,机票有部分折扣。

东海航空是在烟台机场运营的第20家航空公司,东海航空的进驻,将进一步扩大烟台往东北方向的航线网络布局。营口地处辽东半岛中枢,烟台至营口航班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

据了解,从烟台飞往深圳的航班加密至每天3班。营口-烟台-深圳这条航线的开通,为南部的深圳市和东北部的营口市搭建起了空中桥梁,进一步发挥了烟台机场作为山东省第三大干线机场的独特区位优势,并努力将烟台空港建设成沟通南北的国内重要客运中转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