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48个项目进入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

2016-09-10 16:10:34 来源: 威海网

近日,山东省2017年排名前列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和第二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已经发布,这些棚改项目的覆盖范围从城区扩大到建制镇区。根据山东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我市共有48个项目被列其中,涉及改造量1.8万余户(套)。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我市明年棚改项目总体计划还在调整编制中,待最终确定后将会适时发布。

根据山东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明年中心城区共计划改造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涉改户数2004户;文登区2017年棚改项目覆盖面最广,共有21个改造项目,涉改户数5070户;荣成市涉及改造户数最多,共5223户,涉及河西片区等3个片区;乳山市计划改造13个棚改项目、2829户;南海新区共计划改造3个项目,涉及棚改户3356户。

记者了解到,我市棚户区改造将同时推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原来破旧杂乱的棚户区将被建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新社区。此外,棚户区改造也是我市“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的重要环节,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还具有保障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综合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