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必看!这四种房子买完就得后悔!

2016-08-29 13: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特别可以称得上人生大事之一,这不仅因为买套房得投进不少人力财力,还因为所卖房产的价值变化也十分引购房者关注,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对待。如果能遇到配套好,交通棒,名学区,户型优,即拿房当然是极好的,但是这样的房子房价也非一般人可以承受。所以很多购房者选择了向高房价妥协,但是有几种房子,再便宜也不能买,买完一定后悔!


一、工厂、加油站附近不利健康

有些人为了上班方便,在工厂附近购房置业,其实这是错误的选择,工厂会产生诸多的废气废品废水,污染较为严重,长期在工厂附近生活不利身体健康,所以购房置业时应尽量远离工厂。

加油站旁边较好也不要住。现在汽车多了,加油站也多了,也许有人会为了图方便而选个离加油站近的位置,但油里面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

二、变电站或高压电塔辐射有害健康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

根据外国专家历时五年的研究,确定如果居所接近高压建筑物的儿童,患白病的机会比正常儿童高出一倍。这个问题值得各位家长注意。为了下一代着想,选择居所一定要避开变电站或高压电塔。

三、“豆腐渣”楼盘慎买

房屋的建筑质量,质量过关的好房子是房地产市场永久的“宠儿”,而那些“豆腐渣”楼盘则令人担忧不已,即便装修后光鲜亮丽,也掩饰不了太久。这样的房子房价跌得较快,而且无论如何宣传都难以得到购房者的认可。

四、发展前景要看得远

房产的价值很大程度上与地段有关,好的地段方便业主的生活,可如今有些楼盘选址偏僻,宣传时号称此处将建成繁华街区,城市发展确实又可以建立新的繁华街区,但是一定要认真核实,莫入虚假宣传陷阱。

再者,需要慎重的是,商业街区的建设不仅需要综合测评该区域的消费能力,也需要较长时间,其中诸多变数,选择还要认真考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