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苦逼城市排行出炉 山东4城入榜竟有它?

2016-08-23 16:3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较具幸福感城市排名之后,又新鲜出炉了一个新型排行榜:2016上半年中国苦逼城市排行榜。

是的,你么有看错,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既然关注了“幸福城”也不能冷落了“苦逼城”,幸福城可能会让你心生羡慕,苦逼城或许会让你……充满斗志。

据说这份榜单是由标准排名联合BOSS直聘制作,其核心指标是2016年7月份各城市房价与2016年各城市平均薪酬的比值,即当月的房价收入比。

这份榜单说,房价收入比越高,人们在那个城市的苦逼指数就越高。

具体详情如下:

根据榜单显示,2016上半年中国最苦逼城市位居前3位的分别是深圳、北京、上海,其中深圳以房价收入比6.81的特别优势赶超“北上”。

此外,山东省内城市济南、青岛、烟台、日照四城成功挤入排行榜,分列排行榜18、20、38、50名。

等等,日照也入榜了?那威海是没有被选为样本城市还是被刷下“苦逼城”的呢?

据了解,威海7月份房价为6636元/㎡,人均薪酬为4781元/人……拖人均薪酬后腿的小编表示已经自动屏蔽这个数据!

那么威海的房价收入比为1.39……看来是威海没有在样本城市之列,不然可以成功挤下长春,成为“苦逼”一列了。

诶,世界那么大,何处是我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