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高铁再增九条新线路 荣成到西安有高铁直达啦

2016-08-03 15:5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在忧愁去西安出差旅行不方便,坐飞机太贵不划算,坐火车时间又太漫长吗?从荣成到西安有高铁直达啦!

据悉,徐兰高铁郑州至徐州段将于9月通车,届时济南、青岛、烟台、荣成等地将开通至郑州和西安的多趟高铁列车。同时,现行青岛至武汉、青岛至广州南、济南西至深圳北、青岛至长沙南、青岛至重庆北等多趟高铁将改经由郑徐高铁运行。

山东增开9对至郑州东、西安北高铁。分别是:

1.增开郑州东至青岛北G1854/1、G1852/3次高铁一对,经郑徐高铁、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运行,郑州铁路局值乘。

2.增开武汉至济南西G1830/29次高铁一对,经由京广高铁、郑徐高铁、京沪高铁运行,武汉铁路局值乘。

3.增开西安北至青岛北G1856/7、G1858/5次高铁一对,经郑西高铁、郑徐高铁、京沪高铁和胶济客专运行,西安铁路局值乘。

4.增开济南西至郑州东G1833/4次高铁一对,经由京沪高铁、郑徐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5.增开烟台至郑州东G1850/47、G1848/9次高铁一对,经由青荣城际、胶济客专、京沪高铁、郑徐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6.增开青岛北至西安北G1838/5、G1836/7次高铁一对,经由胶济客专、京沪高铁、郑徐高铁、郑西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7.增开济南西至西安北G1831/2次高铁一对,经由京沪高铁、郑徐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8.增开荣成至西安北G1846/3、G1844/5次高铁一对,经由青荣城际、胶济客专、京沪高铁、郑徐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9.增开青岛北至郑州东G1842/39、G1840/1次高铁一对,经由胶济客专、京沪高铁、郑徐高铁运行,济南铁路局值乘。

是不是从此以后出行有更多线路可以选择了呢?再也不用担心转车“转晕”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