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企业环境信用红黑榜

2016-07-28 11:3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企业环境信用红黑榜,构建环保奖励诚信、约束失信工作机制。截止目前,已开展了四期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公布红榜企业21家、黑榜企业21家。

为构建环境保护奖励诚信、约束失信的工作机制,威海市环保局制定了《威海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围绕加强环境监督考核,还制定了《威海市企业环境信用“红黑榜”管理制度(试行)》,将工业企业、三产服务业、农业服务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纳入环境诚信管理,每季度发布一次评价信息。

与《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相比,红黑榜制度扩大了评价范围,弥补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单纯评价工业企业的不足,环保责任主体范围更大,增强了灵活性和有效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每年开展一次,存在一定滞后性,而红黑榜制度将年评价缩短至季度评价。

威海市每季度将环境信用红黑榜评价结果通过官方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发布,有利于公众对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