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惊5月全国省会房价排行!北京上海领跑!合肥逆袭

2016-06-27 11:2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全国省会房价排行榜,北京上海均价过四万分别排名排名前列第二,遥遥先进,而北京上海跟第三名南京房价相差近半。省会房价较便宜的为银川4965元/㎡跟首位北京房价相差近10倍。

房价排行榜:看看自己城市多少

而在省会城市房价涨幅排行榜中,同比上年合肥涨幅达到47.69%排行排名前列,上海北京涨幅也均超过20%。福州、天津、武汉、南京四个城市涨幅均超过10%。而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重庆、长春均出现负增长局面。

涨幅排行榜如下:

对于涨幅较快城市楼市出现收紧政策:合肥楼市政策如下

合肥开启二线城市楼市收紧信号 执行差别化信贷政策

首次购房申请个贷较低首付比例为25%;购买二套房视具体情况首付比例分别为40%、50%;三套房首付比例普遍定为60%;拥有三套及以上购房家庭则不得申请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