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17市房价全国排行榜 青岛全省排名前列均价1W+

2016-06-21 18:0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年头,

别人都在晒幸福…晒车…晒房…晒吃…晒喝…晒玩…晒钱…

我呢……我晒什么……

我晒 得 乌 漆 麻 黑......

可依旧抵挡不住领着3千的工资操着3W的心,毕竟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这不,最近为了wuli凡凡,心儿都碎了,毕竟我们心中凡凡的人设始终是害羞腼腆的国民BOY,怎么可能是小G娜所说的···什么呢(你懂得)

说好的喜欢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呢,究竟是怎样一言不合就画风突转呢?

讲真,排名前列次看到微博后缀是“爆”这个字,戳笑点……

你总是操心太多,其实不管怎么样,好像也跟你我木有关系不,毕竟发(yue)没发(yue)生(X),我们都不会被发(yue)生,O(∩_∩)O哈哈~

可是接下来要说的话事,可得仔细看呢,这可是握在自己收心可掌握的幸福呢,毕竟人的一生幸福就是择一城终老。这个可马虎不得。

山东就是一个好地方,17市的人文和风景也各有风华,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钱,毕竟不谈钱才会伤感情!

全省17个市中,咱大威海特别是性价比超高的安家优选,毕竟中科院都发话了:中国科学院6月14日发布的《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显示,威海宜居指数在全国40个被调查城市中排名第五。此外,中国城市居民幸福感排名较高的依次是厦门、威海、宁波、济南和苏州。

重要的是在全国的房价排名中,威海才112名,完全就是捡到的大便宜呀,不要有此房可待最后成追忆,毕竟你也无法预知明天的威海房子会涨多少,对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