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入围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

2016-06-18 08:55:57 来源: 威海网

记者获悉,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于16日正式启动,威海被纳入本年度调查推选范围。

据了解,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联合中国市长协会《中国城市发展报告》共同主办,已连续举办10年。今年的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集中关注以人民福祉为宗旨来谋划改革发展的“城策”,将继续采用瞭望智库城市研究中心的城市幸福感调查评价体系,以调查采集内容为基础,综合多种评判方法,衡量城市居民多方面、多层次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通过标杆效应助推中国城市的健康发展。

纳入本年度调查推选范围的城市,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5中国城市竞争力百强城市为主体,我市在日前公布的2015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中,位列和谐城市竞争力十强,因此被纳入本年度调查推选范围。

据组委会介绍,本年度调查推选活动将从7月开始进行入户调查、公共调查、材料申报,同时还将启动相关大数据采集。最终产生的2016中国较具幸福感城市名单将于12月发布。

41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