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城郊公交又添10辆新能源空调车

2016-06-11 08:13:02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昨日,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为给市民出行提供一个更为良好的环境,10辆新能源空调车投入到113路、114路公交线路上。从现在起,市民往返环翠区羊亭镇,有了空调公交车。

113路、114路公交线路,投入使用10辆新能源空调车。记者 王璐瑶 摄

昨日上午,新投入113路、114路线路运行 的新公交车已到位。记者看到,新更换的公交车长度为10.5米,比原来8米左右长度的公交车容量大了很多。不仅如此,新公交车采用液化天然气新能源,出行 更加环保,车上配有空调系统,夏季和冬季将使乘客的出行更加舒适。“这次更换的10辆新能源空调车全部在城郊公交线路上运行,通过提高车辆档次,进一步优 化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城乡居民的出行满意度。”威海公交集团城郊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113路、114路往返于羊亭镇和市区华联公 交站点,每天最早一班于5点半发车,最晚一班在晚上7点10分发出,途经华联、市立医院、寨子、田村、张村、羊亭等,且都经过城铁北站。这两路公交车的空 调开放时间为:夏季7月1日至9月15日,冬季12月1日至3月15日,投币票价为每人次2元,其他时间,票价与普通公交车票价一致。市民也可使用公交 IC卡等乘车。

据了解,今年以来,威海公交集团完成了城郊公 交智能刷卡系统改造,自3月25日起,101、103、104、106、107、108、109、110、112、113、114、115、116、 117、118、123、127等17条城郊公交线路全部启用智能刷卡。同时,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实施绿色公交发展目标,加大LNG、电气混合、纯电动环 保公交车的购置力度。到今年底,城区环保公交车的比重将达到1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