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17日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16-05-17 16:5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7日,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这标志着天安人寿在威海正式全面作业,这为威海寿险行业注入一股新的力量,同时,也为市民购买保险提供了更多选择。

天安人寿成立于2000年11月,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等,2016年注册资本金达95亿元。

天安人寿秉承着“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怀揣着一颗对社会感恩的心,始终以负责的态度与专业的服务,将保险化作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本。

在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之即,特别推出了乐享一生年金保险和吉祥树重大疾病保险。乐享专门为有子女教育和养老需求的客户量身定制,该险种具有高安全、高收益、高功能的特点,险种预定利率为4.025%,极具行业竞争优势。吉祥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费率极具优势,保障全面,身故、身体全残、80种重症保障至终身,同时包括了35种轻症疾病额外给付,提升客户体验感。

天安人寿秉承着“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怀揣着一颗对社会感恩的心,始终以负责的态度与专业的服务,将保险化作每个家庭的幸福之本。

在天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成立之即,特别推出了吉祥树重大疾病保险。该险种价格极具优势,是行业内保费最优惠的产品之一,吉祥树保障全面,身故、身体全残、80种重大疾病保障至终身,同时包括了35种轻症疾病额外给付、疾病终末期给付,这些保障范围都是为提升客户体验而额外增加的重大疾病保险保障。

天安人寿威海中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世昌大道3-3号海裕城E座4楼 电话0631-51973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