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三线!你比二线多一线 中国魅力城市威海降三线

2016-04-27 13:3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新月夜的霓虹灯见证着一个又一个城市的腾飞与发展,在这个前追后赶的行列里,从不缺黑马,后来者居上,然而也从来避免不了失意,被后来者赶超。对于威海来说,就证明了这一点。是不是感觉满屏的忧伤袭来!

《排名前列财经周刊》就是这一变化的记录者。早在2013年第47期《排名前列财经周刊》,公布的中国除传统一线城市之外的3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100个百强县的较新分级中,威海跻身“新二线”城市,济南、青岛则入围“新一线”城市。临沂、潍坊居威海之后。很多威海的小伙伴听到这个消息喜大普奔。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然而,仅仅就在三年之后,事情发生了逆转,源于前一段时间《排名前列财经周刊》召开了发布会,揭晓了2016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做了中国城市新分级,其中福州、济南掉出了“新一线城市之列”,苏州和宁波新晋“新一线城市”榜单。

消息一传出后,赶忙扒扒威海的排名。昨天终于等到了“新榜单”……

瞅的眼疼的报告里,终于在70个三线城市的第十六名找到威海,那不就是·····是的,你说的没错,就是威海降级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到底是如何评判的?

对于威海降级一事,大家所谓众说纷纭……

>@时空隧道:如果是三线可以降一下房价吗

>@i阿里怪哥哥:三线城市,还算是比较符合实际情况的

>@蝉儿1108:虽然说是三线城市确是二线城市的消费,说是三线城市却是四线城市的工资!活在威海不易啊!

>@苟且的苟且:几线城市不重要,居民幸福才重要

>@天不亮的星星:啊三线你比二线多一线啊三线你比四线少一线终于有一天你也会升到二线升到二线怎么办你比一线多一线

对此,你们怎么看?

不过,二线城市的宝座,威海迟早会回去的,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威海有的,一线城市都不一定有呢!

·365+1的蓝天,他们没有!威海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皆较佳,夺下7项全省排名前列。

·山东威海获高级新型城镇化试点资金补助1000万。

·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批复了威海市及荣成市,成全国少有一个地级市及所辖县级市同时开展示范建设的城市。

·威海获评“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再出全省少有。

·2016威海布阵116项城建重点工程,计划投资总额249.48亿元。

内心是不是满满的欢喜,威海什么都不缺,缺的是一个让她腾飞的时间,不是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