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威海人均薪酬跃居山东第二,你肿么看!

2016-04-25 13:4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山东某网站公布了山东各地在2016年春季人均薪酬水平的调查报告,而报告数据结果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威海地区以4852元每月的薪酬仅次于东营市排名到全省第二,并且与排名前列名只相差29元。而济南、青岛、等地市排在4、5位!并且相较于威海竟然有200元以上的差距!

而刚刚过去的2015年,威海市人均GDP同样排到全省第二。这工资与生产水平齐飞的局面,感觉大威海分分钟要走上“城市先进”了呢!

小编现在已经不想说有多拖后腿了,根本连脚后跟都没看到好么!

当然预想到一定会有包括小编在内的很多人表示不理解!网站另外还公布了一份2016年山东地区各企业各工龄的薪资待遇标准!

看完你还有什么好说的!觉得自己钱拿得不够多吧,那是因为文化程度也没人家高,工作没人家久!图表告诉我们一个血淋淋的现实,想要达到威海地区人均薪酬平均值,首先你要是个本科生,其次要至少在公司呆上3-5年。

So sad!

小编想起,前段时间的山东省各地区房价调查,威海也同样以6219元每平的价格“杀出一条血路”排名到全省第三。

房价都随着薪酬蹭蹭的涨,我们一般不涨薪酬的应该何去何从!

还是有应对策略的,近日山东住建厅就发布新规,即使没有稳定工资,也可以定期缴纳住房公积金了。这意味着,日后包括门头房店主、小时工等无固定工作时限的人群,也将能缴存公积金了。

买房这件事呢,薪资多了全款买,薪资不足贷款买。房子还是那个房,该买的时候还得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