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76项目入选省创新计划 项目数居全省前列

2016-04-14 08:32:02 来源: 威海网

日前,省经信委下达2016年山东省排名前列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的M40J高模碳纤维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二纸仓合体便携打印机等76个项目入列,项目数位居全省前列。

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列入本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76个项目共投入研发经费4.51亿元,项目涉及机械制造、化工、纺织、新材料、新信息、新医药等领域,其中传统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占据绝大部分。本批项目的技术水平全部达到国内先进以上,其中有7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承担单位共申请专利121项,有2个项目牵头制定行业标准,15个项目参与制定标准。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74亿元、利税6.65亿元。

据了解,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每季度公布一次,入选的项目可以更加迅速地享受研发方面的税收扶持政策。为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福利,我市各级经信部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企业参与度高,每季度入选项目数量均居全省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