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列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57位

2016-04-13 08:22:07 来源: 威海网

威海列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57位

去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1050亿元,同比增长40%

威海网讯(记者 连涛)4月11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区域网络零售发展综合指数和年度报告,在“互联网+”2015年度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评选中,我市位列第57位。

在“互联网+”2015年度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评选中,杭州、广州、深圳、佛山、南京、金华、苏州等城市名列前茅,我市列第57位,在省内城市中列第6位。据了解,中国区域网络零售发展综合指数是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通过云计算与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按照行政区域对国内主流电商平台的网络零售交易额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同时结合地区交易量、店铺活跃度以及地区同比增幅情况综合统计分析的结果。

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建设培育电子商务基地、园区21个,各类电子商务平台80多个,活跃网上店铺约3.5万个。去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为1050亿元,同比增长40%,网络零售额约为183亿元,相当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已经达到14%,超过全国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