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到青岛客车提速 且均途经流亭机场候机楼

2016-04-12 08:23:03 来源: 威海网

昨日,记者从威海汽车站获悉,即日起威海发至青岛方向的所有班车都提速啦。与此同时,由威海汽车站发往青岛的所有班车均途经流亭机场候机楼,旅客可随意乘坐每一班车去流亭机场,无需转车了。

据了解,我市发至青岛的客车,威海汽车总站发车时间为早晨6∶15至下午6∶58;威海汽车北站(后峰西)发车时间为早晨6∶30至下午4∶25。此外,今后市民乘坐客车前往青岛流亭机场、四方长途汽车站的经停站点都将增加,并且所有发往青岛的客车都会经停青岛流亭机场候机楼,去往流亭机场及青岛市区的旅客可就近下车。

此外,我市发往烟台的豪华客车今后将全部途经威海北站,即日起,发往烟台的豪华客车还将提供沿途下客服务,客车到达烟台市里后可在东站、烟台大学、海滨小区、虹口站点等就近下客。往烟台客车实行流水发车,从早晨5∶55分至下午5∶58,每20分钟一班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