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人月均收入数据出炉!你这么有钱自己造嘛?

2016-04-11 13: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威海地税局关于2015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已圆满结束。相关数据也一一亮相,截至3月31日,全市受理自行纳税申报11048人,同比增长10%。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开展10年来,威海每年的申报人数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显示居民生活水平正在逐年提高。

另外调查显示,咱威海每月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374元,城镇居民每月平均结余1068元,人均储蓄存款47245元。

从来没交过个人所得税也没省下钱的人敲么声飘过……

此外,2016年威海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指导价位也于近期出炉,全市264个职位(工种)的工资水平有了新的指导价。据悉,此次发布的职位涉及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等六大职业分类,基本覆盖了威海各行业通用性、流动性较强的职位。

都不是重点好么,这数据有毒!表格不仔细看还好,一看简直是“心痛”!在所有公布的264个职业里,不管工资高价位,中价位,低价位……通通2字打头五位数以上。那么第无数次拖后腿的小编是肿么回事,麻烦小声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威海人都这么有钱木有发现吧!目前威海房价也在蹭蹭上涨超过烟台,直逼青岛济南,已经位列山东省第三了!

你还想着观望一下再买房呢?

2016年3月,威海新建住宅均价达6519元/平米,环比上涨0.99%,同比上涨3.54%,已经连续四个月出现了双涨。

然而……3月威海楼市成交量破3000套,环比暴涨约230%

还能等么?

342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