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地产副总经理江学文:品质服务铸就企业辉煌

2016-03-30 17:2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3月30日,威海搜狐焦点特别专访威高地产副总经理江学文,听江总为我们讲述威高地产的发展历程,看看江总眼中的威海楼市。

■坚持优质服务 重点发展体验式社区商业

威海搜狐焦点:很多人对于威高集团的了解,是从威高医疗器械和医药开始的,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威高地产项目。

江学文:威高的地产项目从2007年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排名前列个项目是72万平米的威高花园,力求打造较大的住宅品质社区。第二个项目是37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威高广场,从此威高成为威海较大的房地产商。在医疗器械行业,威高是中国排名前列品牌,进入房地产领域之后,我们也会以同样的标准开发各类地产项目。威高房地产是一个多业态、综合性的实体,包括住宅、商业综合体、老年公寓、洗浴中心、高尔夫度假公寓等等。我们的宗旨是服务改变生活,为所有的业主提供在威海一流的优质的服务。

威海搜狐焦点:威高地产在威海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您认为威高地产战略优势、经营策略以及未来开发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江学文:威高地产的优势在于我们的运营模式,主要是以商业资产带动住宅的销售,反过来又用住宅销售的巨大客户群促进地产的运营。比如威高有高尔夫度假公寓、温泉、会所、酒店、生态园等商业资产,这种综合体形成的资源优势可以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优惠,为他们提供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服务,进而吸引消费者购房。未来威高地产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商业资产运营方面,住宅的开发能够提供众多的汇业基础,对商业资产的运营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目前规划重点发展体验式的社区商业,在现有项目上加入医疗、社区市场、美食广场等自有品牌。总之发展的总趋势是增加商业资产,相应地减少住宅开发。

■楼市风云变幻 细节成就未来

威海搜狐焦点:我们都知道2015年是利好政策频出的一年,2016年中央又首次将”去库存,稳房价”作为重中之重。楼市政策全面调整,您对威海楼市的发展有何看法?威高地产将如何应对楼市变化?

江学文:过去的2015年确实是政策利好、房产回暖的一年,相比对一线城市的影响来说,其实威海产生的变化并不太大。威海是一个人口增长比较缓慢的城市,最近五六年,威海的人口变化并不大,房价增长也比较缓慢。2015年全国的房产市场整体出现了回暖,但主要还是一线城市的变化比较明显,威海房产行业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无论楼市如何变化,威高地产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力度与品牌、力度与刚性的改善。可以说,在威海改善型住房的客户源相对比较稳定,威高地产会诚心打造良心产品,切实提升客户的生活品质。

威海搜狐焦点:青荣城铁9月将开通青岛方向,威海机场近期也增加了部分城市的新航班,威海的交通日益便利,对威海楼市会有何影响?

江学文:交通的发展便利对威海的房产市场来说是一把双刃剑,既是机遇,又带来了挑战。发达的交通势必会带来大量的旅游人口、流动人口,但缺陷是会有一部分优质客户也会被带走。这本就是一个机遇与风险并存的时代,关键是我们如何应对。游客、流动人口的增加需要重点打造医疗、服务、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还要意识到大量“候鸟式”度假老人的来临。威高地产的规划中就为老年人度假提供了不少产品,比如威高天伦苑和青缇湾都有专门针对老年人旅游度假的项目。此外,在西海边还会为带薪休假客户打造专门的度假场所及相关服务,适合为期一周到一个月的度假休闲。

威海搜狐焦点:今年1月1号二孩政策开放了,这对楼市而言是个好消息,“大三室”的时代即将开启,那么您对这个政策是怎样看待的呢?对购房者有何建议?

江学文:全面开放二孩其实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原来三室一厅或三室两厅的房子对于三口之家是绰绰有余的,但是二孩开放后,对四室两厅房子的需求就会增加。但是,购房行为本质上还是由经济实力决定的,不能说二孩开放了大房子就一定畅销。二孩政策不止是带来大平方居室需求这么简单,更需要我们对中小型住宅产品做出调整。威高地产为此正在努力,比如调整书房、卫生间等房型设计,针对年龄相近和年龄差距悬殊的不同二孩家庭在细节上做出不同的修整,而不是一味地简单增加房屋面积。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力求让二孩家庭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对于购房者而言,选购的不只是房子本身,而是教育、交通、医疗等资源的集合。购房者在有需求、经济条件也许可的情况下,遇到好的房子就不要等。

■互联网+威高地产 用户参与共谋发展

威海搜狐焦点:目前,各行各业都在响应互联网+的新模式,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房地产与互联网的联合是大势所趋,您对此有何见解?

江学文:目前,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形式还比较单一,主要是把互联网作为销售的工具。但我认为真正的互联网+并不是简单地把互联网当作销售渠道,应该将设计、策划等全程都与互联网相结合。比如在前期的策划中,可以在网上进行调研,让众多业主和用户参与,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这一平台。

威海搜狐焦点:自搜狐焦点威海站直营以来,威高地产与搜狐焦点一直保持着紧密而愉快的合作,对日后的合作,您有怎样的意见与期许呢?

江学文:搜狐焦点威海站拥有大量的线上用户,为我们带来了众多客户,所以日后威高地产会进一步加强与搜狐焦点的合作。在合作内容上,希望能够通过搜狐焦点,在房地产企业和客户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广大业主和关注我们的客户参与到设计与策划的过程中来,以此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

威海搜狐焦点:威高集团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威海市民的支持,最后,您对威海人民有什么祝福?

江学文:威高是威海人的企业,感谢威海人民对威高的支持与厚爱。威高会一直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威海市民提供优质的生活——高品质的住宅与舒适的购物娱乐休闲场所。最后,我期望威高能够与威海人民共同成长,为威海人民带来更多实惠,让威高成为威海人民的骄傲,让威海人民更加热爱威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