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中心城区4月11日零时正式停暖

2016-03-30 08:48:45 来源: 威海网

威海晚报讯(记者 颜燕军 通讯员 耿其斌)好消息:今年供暖期将延后6天停暖!昨日,记者从威海市燃气热力管理处了解到,威海中心城区原定于4月5日停暖,经市政府研究,考虑到天气因素,决定延长供暖时间,4月11日零时正式停暖。

虽然最近天气晴好,但就往年情况来看,我市3月底4月初时有降温情况发生。因此,市中心城区将延后6天停暖,供暖至4月11日零时。回顾本次供暖季,按规定,正式供暖应从2015年11月20日零时开始,不过,从11月7日起,威海热电集团及威海第二热电集团在中心城区就开始启动预供暖,将温暖提前送到市民家中。自2015年11月7日预供暖开始,至2016年4月11日正式停暖,我市中心城区2015-2016年度供暖季供暖时间达到156天,比规定的136天增加了20天,而且延长供暖期间,我们都是免费享受暖气的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