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146县(市)经济实力排行榜出炉!威海居然……

2016-03-28 15: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山东146个县(市)2016较新经济实力(GDP)排行榜火热出炉,没想到,咱威海荣成排名第五!果断荣成V587!同时,大文登也上榜了前30,排到了第26位!小编真是忍不住手动点赞!棒棒哒!

是不是看着这个feel倍儿爽呢!据前些年数据报告显示,荣成人均GDP接近十万元,远超北京的八万多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近三倍……威海人一直说荣成有钱,荣成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啊!有没有荣成的土豪啊,我们做个朋友吧!在线等,特别急!

紧随其后的,大文登也让我们小小的骄傲了一下!全省140市县排名26名,这份答卷着实让人满意。而未来对文登的建设规划也日益明确清晰,随着日后加大对文登的建设力度,咱大文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预备唱:越来越好,来来来……)

然后,威海其它市县排在怎样的位置呢……咱们还是接着往下看吧!

紧随其后的,是排在41位的乳山市。41位是怎么个概念呢?恭喜你,你已经打败了2/3以上的对手!虽然较威海其它市县排到了第三,但是纵观山东省,依然是遥遥先进(谁叫我们整体实力强呢)!围绕城市发展大局,着力完善规划体系,全力服务城乡建设,是乳山2016年着重要完成的目标!

任重道远,前途一片阳光!拒绝任何形式的“鬼城说”对我们的“恶意诽谤”。

当然,我们也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洗白”,用甜馨的话说“我们白着呢!”

接下来,荣成排在第5名,文登区26名,乳山市41名,我们的环翠区排名第74位。

至此,上榜的威海4个市县全部排名中游以上,我们拒绝后段班!!

很多不了解我们大威海的人会觉得:

你们威海面积小……可是我们环境好啊!

你们威海人口少……可是我们环境好啊!

你们威海位置偏……可是我们环境好啊!

发展才是硬道理,曾经的辉煌都是过去,未来需要我们携手共同创造……(说人话!!)幸福指数极高,发展潜力巨大的滨海城市。安家威海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