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要上天!威海人均GDP居全省第二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2016-03-03 13:4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GDP是衡量一个区域发展的重要标准,刚刚过去的2015年,山东省的GDP达到63002.30亿,全省人均GDP为64358.13元,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这是要上天啊!!

同时,人均GDP更是衡量一个地区人口创造财富的重要指标。按照世界银行不同阶段的收入标准,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标志着一国或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开始进入“发达状态”。而我们大威海呢,数据显示,2015年威海的人均GDP达到了17154.94美元,远远超过人均GDP一万美元的标准,小编只想深深的感叹一句“太有钱了!”

不仅如此,威海人均生活水平在大山东响当当的!

2015年威海威海人均GDP值排在东营之后,位居全省第二!

然而,近期网上热传威海房价连着三个月增长,甚至达到了近五年来的峰值!数据显示威海新建住宅样本均价为6455元/㎡,环比上涨1.70%。更准确的说,2016年2月威海房价的环比涨幅居全国百城中第14位。

威海房价蹭蹭的上涨,难道是因为大威海太有钱了?当然不是……虽然威海房价整体涨幅明显,但是威海还是有一些楼盘优惠抢购中。

大牌央企保利集团在威海再开新盘,市区少有地段5888元/平起,即刻认筹尊享豪礼1万抵5万!

同时,搜狐焦点3月火爆推出“首届惠员节”活动,为购房者提供免费体验搜狐焦点购房服务,领取千万购房红包,享受超低购房优惠。

活动期间,搜狐焦点将选出几位幸运的购房体验者,成为 “特惠员”。特惠员通过购房管家的帮助完成购房后,将从购房管家处得到红包密令,发送密令到指定手机号码,即可获得搜狐焦点提供的大额密令红包。

目前,“特惠员”火热报名中,想要获得更多购房优惠吗,快快联系我们吧!

咨询电话:400-898-36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