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威海房价涨出新高度 价格创五年来新高

2016-03-02 16:4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最近公布的2月份中国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25%,环比、同比连续第七个月双涨。其中,威海2月新建住宅样本均价为6455元/平方米,紧跟房价上涨态势。

连续三个月双涨

威海2月新建住宅样本均价环比上涨1.70%,同比上涨2.72%,环比、同比已连续三个月双涨,且涨幅均在扩大。

环比涨幅居第14位

中国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2月统计的房价中有6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1个城市持平,38个城市下跌。其中,威海的环比涨幅居第14位。

价格创五年来新高

据相关样本数据库显示,威海2月份新建住宅6455元/平方米的样本均价,达到了2010年6月以来的较高点,创下新纪录。


在降首付、降税政策双重利好下,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即将开启,同时各地相关政策逐步落地实施,楼市有望呈现供需两旺、量价齐升的格局。央行又宣布,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虽然央行降准的目的不是针对房地产,但房地产受到的影响却非常大,消化房地产库存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因此通过降准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可更直接地降低融资成本,从而带动房地产市场好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