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实现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一片红"

2016-02-03 08:28:25 来源: 威海网

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第二批全省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继文登区、荣成市荣获首批全省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并通过复查合格后,环翠区、乳山市又获此殊荣。至此,我市成为全省率先实现创建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活动“一片红”的市。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各级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为重要内容,大力开展“君子之风?美德威海”建设。我市在2500多个村普及建立道德宣传栏或道德文化墙,并推动四德工程建设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全市涌现出了“诚信荣成”“仁孝文登”“仁爱乳山”“厚德环翠”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道德建设品牌和 “金盾连心”“阳光蓝的”“情润万家”等广有影响力的行业文化品牌,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提供了强有力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