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高花园•熙和苑业主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6-01-25 08:4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服务改变生活 服务创造价值”,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实现,重点在于理念,关键在于设计,落实在于营造,终极是服务。为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业主。2016年1月20日,威高物业举办了首届“威高花园·熙和苑迎新春业主座谈会”,共同邀请了威高花园·熙和苑业主委员会成员及业主代表前来座谈。

首先,威高花园·熙和苑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王仁华对15年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她表示,威高花园·熙和苑物业服务工作在15年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支持和认可,收到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责任心强等各方面表扬信共计20封,锦旗9面,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16年她们将不断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将业主提出的问题及时跟进并解决,威高花园·熙和苑物业服务中心全员上下有信心将16年工作做的更好,得到业主的认可,提升业主满意度。

座谈会中,业主们愉快畅谈,对威高物业的工作以及园区内的建设各抒己见。业主首先对威高物业的工作表示肯定,但就园区娱乐配套、园区绿化、公交站点等各个问题都提出了非常有见解性的意见和需求。对于业主们急切关心的问题,威高物业相关负责人都一一耐心地做了详尽的沟通和解答。

最后,物业公司樊总对大家对物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深切的感谢,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我们换位思考,落地解决,让入住在威高园区的业主能够深刻感受到威高物业的优质服务。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高物业全体员工祝广大业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猴年大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