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E时代 威海新突破 城建&淘宝 智慧之盟 产业之盟

2016-01-17 16:5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背景篇】互联网+已升级为国家战略

“十三五”规划要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将成常态,每一个社会及商业阶段都有一个常态以及发展趋势。“互联网+”提出之前的常态是千万企业需要转型升级的大背景,接下来一段时间,“互联网+”在宏观方面会有十个大的发展趋势。

【前言篇】城建集团&淘宝战略合作

1月16日,威海城建集团与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房产合作战略发布会在威海海悦建国国际宴会厅正式举行,城建集团与淘宝合作,是威海地产首度与电商巨擘的实质碰撞合作,也是继2016城建集团战略发布会之后,城建集团迈向“互联网+”时代的坚实一步,更是其为威海楼市奉献的一场精彩纷呈的开年大戏。

【现场篇】

璀璨群英  共襄盛宴

当天,来自社会各界品牌商家、地产界的业内同仁以及各路媒体近200余人齐聚城建集团&淘宝战略发布会,共同见证这璀璨时刻。充满科技感的发布会现场,蓝色屏幕上播放着象征数据和未来的律动色条。大家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共同展望大数据在房地产营销领域的未来趋势和巨大空间,台下掌声阵阵不绝于耳。

【战略篇】智慧之盟 产业之盟 启动威海地产未来

在发布会现场,威海城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潭先生首先阐述了城建集团2015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达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城建集团积极探索转型的勇气和决心。他认为,城建集团与淘宝的合作 是城建集团探索房地产互联网+的一次重要尝试,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多可能。相信也将为威海房地产业的互联网发展模式探索出更多的机遇和调整。城建集团依托淘宝房产,城建集团将会真正实现线上购房,同时借助淘宝大数据和各种服务,城建集团的智慧城市建设产生更多可能。

【合作篇】城建+淘宝=城宝让你“淘更嗨”

淘宝房产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启动,淘宝网作为全球较大的电商平台,电子商务已经渗透至每一个人的生活之中,城建集团与淘宝网的合作为房产的营销搭建起全新优质的平台,这对于威海房产市场带来一次全新的颠覆和重建。

随着相关领导共同登台完成启动仪式,城建集团与淘宝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至此,威海楼市与电商巨擎之间正式完成了排名前列次的亲密接触!未来,随着双方的不断合作磨合与深化,将会为威海地产界带来更多别开生面的营销变革。

【创新篇】营销变革,奉献智慧生活体验

与淘宝房产合作之后,城建集团将搭建城建集团品牌馆,并成为入驻淘宝房产的地产品牌之一。此前,淘宝房产只与万科、万达、碧桂园、绿城等全国高级的开放商合作,而城建集团不但是威海排名前列家,更是山东省内排名前列家与淘宝房产进行战略合作的房企。

正在建设的威海城建品牌馆将能够承载3方面业务:一站式生活体验平台、online服务平台、房产在线交易平台。与传统的购房方式相比,威海城建品牌馆将带来更全面的品牌咨询

作城建集团还将在2016年围绕淘宝进行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致力于成为威海房地产营销新时代的开创者!并深入贯彻5E1W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城建互联网+更多创新版块,为威海人民奉献更为优质的智慧生活体验。

【答谢篇】不负全城瞩目 宴谢万千厚爱

当天发布会现场还举行答谢晚宴,现场座无虚席,精美菜肴口齿留香,觥筹交错流光溢彩,气氛欢乐祥和,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丰富的抽奖环节,让嘉宾又一次体会到了城建集团的国企品质和服务。

城建集团一直坚持打造城市精品战略,更源于威海人民对城建集团的支持和厚爱,才使城建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开启城建集团智慧改变威海,产业创新推动威海,以更好的品质生活和贴心服务来回报威海人民的厚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