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要逆天啊!细数南海新区2015年发展大变化

2016-01-14 10:4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月4日,国务院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将南海新区确定为全省重点建设的三个海洋经济新区、三个高级旅游度假区、九个集中集约用海片区之一,标志着南海新区的开发建设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组成部分。2013年3月4日,《威海南海海洋经济新区发展规划》获山东省发改委批复。

南海新区进入威海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发展快车道。2015年南海新区的成绩也着实亮眼,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下2015年南海新区都有什么大事发生吧。

5月1日 南海沙雕节开幕,“南海观音”沙雕高30米,成世界较高沙雕。

5月16日,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在南海新区南海公园圆满完成现场录制。

5月29日,山东省第二届海岸线城市产业布局与空间协调发展暨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发展研讨会,在南海新区举行。

5月31日, 2015“东北亚城市发展共同体”国际研讨南海新区举行。

6月1日,国内较大的水上乐园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在威海南海新区开园。

7月,鲁台产研合作中心南海分中心成立。

7月18日,首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南海新区获评“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

7月25日,威海至南海新区公交快线开通,全程高速直达,执行全程20元票价。

8月10日,威海国际舞蹈文化艺术节在南海举行。

8月22日,"中韩自贸区+威海南海新区"发展研讨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

8月27日,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在威海南海新区开赛。

9月11日—13日,2015威海国际(中韩)美丽产业博览会在威海南海新区举行。

2015年,位于南海新区的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正式首批招生,8月28日新生报到,9月7日,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揭牌仪式暨2015级学生开学典礼在该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

9月,南海新区新增一家省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

9月12日,2015亚洲超级模特(中国)盛典南海新区开启。

11月,南海新区蓝色创业谷入选省级创业示范园区。

12月17日,网络电影《移动的花房》在威海南海新区开拍。

2016年1月1日,南海新区8条通往文登的城乡公交线路正式运营。

2016年1月,位于威海南海新区的五垒岛湾湿地公园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近年来,因地域气候等优势,南海新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购房者来此定居,随着南海新区的发展,南海新区的投资升值价值也会更加突出,不妨跟小编一起看下南海新区都有哪些优质好房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