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人壕!威海人15年人均网络消费跻身全省第三

2016-01-13 19:1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在前二天,朋友圈被一群绿色的点点刷屏了!微信Pro事件毫无悬念的坐上了2016排名前列条屏霸的交椅!

这不刚过去二天,屏霸又来袭了!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这个消费界大亨,我们root整个手机也会排名前列时间排名前列个把它下载下来的支付宝!又登场啦!今天推出来全民的2015的账单,瞬间,朋友圈又被一只小肥羊刷屏啦!大家先各自感受一下!

不看不知道!原来身边隐藏了这么多的土豪!这还不算,小编看了看网上晒得图,知道了什么是挥金如土!

是不是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对于一直怀疑数学早已还给体育老师的我,掰着手指一个个的数,眼镜度数也不大呀!数了一遍又一遍!没错!六位数!真真的是六位数!小编的心情是这样的!

虽然感觉真任性,但是内心也是崩溃的,起码别人有任性的资本,我们有的只是自卑!不过,世界太大,总有自己想不到的!自我安慰着,期望从放眼全国,自己应该不太会拖后腿!果真真的,山东省亮了!山东省支付总金额在全国排名第六!

其中山东使用移动端支付的人群比例高达65%,排名第24名。这意味着,现在的人们用移动端消费的比例越来越大,在网上用钱,已经成为习惯!是不是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呢?

再来看看大威海,小伙伴,里面都得有你们的功劳呢!
是不是又惊着了!土豪们平时都是隐身了吗!不比不知道,一比真的是吓一跳,威海竟然跻身山东省前三!

小编默默的翻开了自己的账单!看看之后,默念自己又拖后腿了!六位数什么概念,小编一年工资都才破5位数呢啊!

缓了一口气,毕竟自己的工资还撑不起败家的一颗心呢!想想没有败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是极好的!

2016来了!小编要告诉自己!一定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希望,17年看自己16年的账单不再哭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