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年末归家置业潮?小编来聊聊为啥要回威海买房

2016-01-13 13: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在外工作上学的威海人,置业买房的时候纷纷都回到了咱大威海。而现阶段年末春节之际,威海楼市归家置业潮即将掀起波澜。为什么回威海买房,怎么就该在威海买房,小编也有点自己想法。

环境好!环境好!环境好!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说三遍。虽然它已经成为了威海的一个标签,提到威海排名前列个会想到的也是水清沙白,气候宜人,山清水秀,绿树成荫……选择在威海购房的外地人很大程度上看重威海环境这一点。尤其是生活在长期雾霾快节奏生活的大城市里,单单PM2.5,已经打败了全国90%的城市了。当然归家置业嘛,不得不提到咱大威海响亮亮的标语“走遍四海还是威海”,你懂的!

另外,小编是真心的觉得威海以后的发展前景很好,在威海买房不乏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毕竟威海现在是一个三线城市,面积不大,人口数量也是有限。小编认为“中韩自贸区”会是一个关键点,至少对于威海这座城市有了新的标签,不再是“须有其表”。作为一个沿海城市,对外贸易上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对威海来说是个不小的机遇。威海是一年一个样,每天都在发展,年末归家的游子一定深有体会。

既然是归家置业,小编看来回到威海买房一个很关键甚至是决定性的因素是威海的房价。根据目前的房价来看,一线城市的房价几乎是威海的“十倍”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差距,未来有很大可能性房价的差距会持续增大。“大都市里的一张床,还是小城市里的一个房”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后者。“买房结婚生子”社会上很多人无形中被灌输这样的思想,买房便成了一个极大的压力。威海的房价对于刚需一族而言,会是一份的信心。

年末归家置业威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也都是小编自己想法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