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次特别不忽悠!威海昨天真出大事了

2016-01-08 14: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小编夜观天象,发现“北斗南移紫气东来”之势,遂掐指一算,2016丙申年1月7日威海必有大事发生!于是小编夜不能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2016年(威海)地产新视角暨搜狐焦点年会”盛典!

“我捧着鲜花盛装出席只为遇到你……”乳齿重要的日子,小编穿上了一年拿出来一次压箱底的工装服,哼着小歌蹦蹦跳跳的就去了搜狐焦点年会。

一到现场,好家伙那真是人山人海,排山倒海……据说,威海房产业内的领导精英都受邀来到了年会现场,如此之大规模也是空前的。年会现场房协秘书长宋岩先生为搜狐年会送上了祝福,能够如此近距离看到威海房协秘书长小编内心也是万分激动的!

年会现场还颁发了“金牌售楼处”“最美置业顾问”以及典范楼盘等系列奖项。各种珠宝钻石的奖品看的小编心里也是痒痒的。不过听说还有现场抽奖环节,小编决定放手一搏,奈何人品没跟上节奏。攥了一晚上的抽奖单也没捞着个上台显摆的机会。

随后各种歌舞乱花迷人眼,表演者载歌载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年会盛典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没有抽中幸运奖品还是留有些许遗憾。于是小编暗自决心,2016年奋发图强愈战愈勇,势将在搜狐焦点年会上抽到奖品为终极目标,咱们来年再战!

【小编推荐】

2016年(威海)地产新视角暨搜狐焦点年会盛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