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好声音决赛激情唱响 16进3精彩角逐圆满落幕

2016-01-05 11:2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4日下午19点,在威海电视台演播厅,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出拉开了帷幕,这里掌声雷动、歌声嘹亮,这里就是继哈工大(威海)“嗨,2016”新年演唱会暨威海好声音第二季40强演唱会后的总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威海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由上钰财富特别冠名,同时,本次大赛得到威海广播电台、威海电视台、威海传媒网、威海广播电视报、搜狐焦点威海站、大众网的全程关注报道,与会的领导有威海市文联副主席、威海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毕少军,威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刘宪文,上钰财富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和2016威海市春节晚会总导演杨红霞。主见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还有现场的亲友团,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在享受着不一样的精彩晚宴。

开场·导师战队亮相篇

今晚依次亮相的4支战队分别是由抒情女高音,声乐表演硕士,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姚桂丽老师带领的“小辣椒”战队;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教育专家协会会员,威海市群众艺术馆声乐副教授刘海刚老师带领的“海之声”战队;还有山东省合唱协会会员、威海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歌手,也是我们排名前列季威海好声音评委修财老师带领的“天籁之声”战队;以及威海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歌手小K老师带领的“K歌之王”战队,好戏即将上演!强者之间的对决,这一刻登场!

中场·16名选手的谁与争锋篇

决赛将分两轮进行,排名前列轮是16进8,第二轮是8进3,最终决出冠亚季名次。每一位学员都拿出了自己较好状态,发挥出自己较高的水平,深情演绎着自己心中的那一首歌。看看他们沉醉的表情、走心的眼神、忘情的姿态,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

高潮·8进3的先进对决篇

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排名前列轮演唱结束进入整合各方评委的评分环节,最终确定了排名前8位选手的名单。进入第二轮比赛的学员,他们是赵小龙、马千里、陈清心、薛荣鑫、赵璇、班彪、马佳均、万约翰。接下来,他们又开始第二轮的演唱,再次把我们带到美轮美奂的歌者世界里。

第二轮的投票直接在演唱者完毕之后现场由大众评审团依次举牌打分。举牌顺序分别是优质客户代表团、音乐家协会专业评审团 、媒体评审团、青少年活动中心评审团,由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现场的选手、导师、评审团都认真慎重的选择、被选择着.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之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了,首先颁发的是网络较受欢迎奖,得奖者是万约翰。上钰财富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刚为其颁奖。

优秀导师奖获奖的是导师刘海刚,威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刘宪文为其颁奖。

最后,就是这次总决赛最最让人加速心跳的时刻,冠亚季军要揭晓啦!随着主持人分数的公布,大家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本次大赛的季军是薛荣鑫;亚军是班彪;冠军是赵璇。

在2016新年的第四天,“上钰财富”2015威海好声音第二季优质收官,一片欢声笑语络绎不绝的掌声里,依依不舍为总决赛拉下了帷幕,满怀期待着新的一年里更加异彩纷呈的威海好声音第三季,如期而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