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嗨,2016” 威海被“声音”嗨爆圣诞之夜

2015-12-26 00:2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25日圣诞之夜,有威海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上钰财富“嗨,2016”威海新年演唱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礼堂华丽绽放。2015年十月,威海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倾力打造的威海好声音第二季吸引了来自全市近500名选手的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考验,最终16位选手脱颖而出闯进总决赛。今晚演唱会就是40强选手用“劲爆摇滚、催泪情歌、优雅美声、最炫民族风”四块嗨爆全场。

台上好歌不断,台下全程跟唱

演唱会一开始一首《Are you ready》演唱拉开演唱会序曲,《向往》使现场人气迅速升温,《李白》更是让观众热度飙升,《南山南》《花房姑娘》《活着》彻底掀起演唱会现场阵阵热浪,呐喊不断更是让台下观众跟台合唱。


经历爱情,那一份快乐与忧伤

《我不会一个人》《天后》前奏响起便让你清楚感受到爱情快乐与忧伤,一曲《一次就好》仿佛回到了大荧幕中的电影片段,那是你我那青涩的回忆,到《少有格》《一个人》《怎么说我不爱你》《原谅》爱情无论是哭是甜其中的滋味总是值得每一个人回忆。


民族风情,独特文化与魅力

《蒙古人》《包楞调》《万泉河水清又清》彻底把民族的那份热情带到现场,《为友谊干杯》充分调动了歌迷的热情极限,《问春》《中国梦》无可挑剔的演出与持续不断的现场大合唱中让所有观众感受到民族音乐艺术的文化与魅力。


感恩父母,爱的传承

《心灵睡过的地方》正如歌词那样“游子归来了,泪水湿了衣裳”一种思念油然而生。《当你老了》一份亲情那是永远断不了的思念,让无数观众同时合唱,《家和万事兴》《孝和中国》更是表达了中国那种有国才有家的思念情怀。


High歌,“嗨,2016”

《代言人》《我是你的love》引起台下一阵欢呼尖叫,《王妃》真正让观众把所有的焦点都关注在他的音乐上,《惊声尖叫》《嗨嗨人生》再次让所有观众惊声尖叫。《我的天空》最后优质收官。

本次晚会持续将近2个半小时彻底嗨翻全场。据悉威海好声音总决赛将在2016年一月份拉开序幕。敬请期待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