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至文登区公交11日正式开通

2015-12-10 08:36:00 来源: 威海网

9日,记者从威海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中心城区直达文登汽车站的区际公交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通,每天42个班次,全程执行10元票价。

为了构建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同城化交通网络,加快中心城区和文登区的同城融合,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通中心城区直达文登汽车站的城际公交,以市域交通一体化助推文登区同城化发展进程。

据了解,中心城区至文登区区际公交将实现“高等级车辆,高密度班次,高标准服务”,为文登区架起对接中心城区的桥梁,成为同城化的重要标志。运营初期,投入52座高等级客车14部,每天42个班次,班次间隔约17分钟,运行时间自上午6:00至下午6:00,起始点分别为威海振华奥特莱斯和文登汽车站,途经大润发、威海汽车站、江家寨、青威高速、初张路。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关爱民生的重要举措,中心城区至文登区区际公交实行一票制,全程执行10元票价。待运行稳定后,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推行刷卡乘车,适时增加运力,调整运价,加密班次,逐步实现同城化客运服务。

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照市域公交一体化规划要求,择机开通中心城区至南海新区(泽头、泽库方向)两条规划线路,进一步促进两地三区融合贯通,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