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登2015中国商业城市百强榜

2015-12-07 08:47:14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连涛)昨日,国际的《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发布了2015中国商业城市100强,这是该机构连续第12年发布该榜单,威海在100个城市中位列第45位。

福布斯中文版使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展所需要素的指标体系,即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及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等8大项指标,以求全面反映中国大陆城市的商业环境。

在今年的榜单上,广州连续三年蝉联榜首,上海与深圳排名互换,分列第二、第三位,延续了前两年的格局。从经济区域分布上看,入选城市仍主要分布在经济发达的东部地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经济区域共有48个城市入选,与去年持平。

从所属省份来看,江苏入选城市最多,共18个;山东、浙江次之,共有12个城市入选,山东入选城市分别是青岛、烟台、济南、潍坊、淄博、威海、临沂、济宁、东营、泰安、德州、枣庄。威海位列45位,与去年持平,在8项指标上,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有所上升,人才指数、客运指数、创新指数稍有下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