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年鉴(2015)》发行 设特载、威海概况等

2015-11-21 01:10:25 来源: 威海网

威海网讯(记者 谢菁)记者从市史志办获悉,《威海年鉴(2015)》近日出版发行,这是1998年《威海年鉴》创刊以来的第18卷。

据了解,《威海年鉴(2015)》共118.6万字,设特载、专记、大事记、威海概况、政党政务、经济监督与管理、农业、海洋与渔业、工业、城乡建设与环境保护、商贸服务业等31个类目,翔实记录了2014年威海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发展变化的基本情况。其中,卷首彩页中重点突出了市领导政务活动、文明城市创建、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及第五届山东文博会威海分会场、第17届韩国仁川亚运会火炬威海传递活动、青荣城际铁路开通等大事要事、重要活动和重大成绩等,突出了年度特色和地方特色,起到了很好的存史、资政、教化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