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钰财富2015威海好声音第二季首场海选精彩落幕

2015-11-14 21:3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4日,威海天气终于一改前几日的阴沉。阳光和煦的天气给美好的周六时光更加增添了一丝美妙,激动人心的2015威海好声音第二季首场海选也在环翠楼广场正式唱响。

本次2015威海好声音第二季大赛由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威海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由上钰财富特别冠名,搜狐焦点威海站参与全程报道。看过中国好声音的朋友,相信都会被好声音学员天籁般的声音打动,甚至有的观众也想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威海好声音作为威海人自己的好声音舞台,一直致力于为热爱唱歌的朋友们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上午10点左右,2015威海好声音第二季首场海选正式唱响,本次海选邀请了姚桂丽、小K、修财三位专业评审坐镇,来自威海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的50余位选手们激情开唱,选手的演唱范围也涵盖了流行通俗、民族、自弹自唱等各种唱法,不少选手也为比赛准备了精美的服装。首场海选比赛选手共分三组进行了声动90秒的比赛,参赛选手都在限定的90秒内尽较大能力发挥自己的演唱实力,一次次专业的歌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拍手叫好。

据了解,本次比赛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冠军将获得奖金5000元,亚军将获得奖金3000元,季军将获得奖金2000元,优秀选手还有机会成为威海电视台签约歌手参与各类大型演出,并登上2016威海春晚的舞台。

经过3组激烈的比赛,威海好声音第二季首场海选赛共有26名选中进入下一轮比赛,晋级选手也将在之后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专业和动听的歌曲,11月21日,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场海选赛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