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莱州发现超大型金矿 威海距金矿仅240公里

2015-11-12 16:5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双11过去了!小编今天还在默默计算着两千五百块的购物单给马云的事业成功带来了几点加持,望着上千的账单,心疼的无以复加,还担心回家会不会被骂。

这不发愁着呢,惊闻距离威海不远的烟台市发现了超大型金矿!金子啊,都是金子!据说这是海下2000米的“黄金王国”,据说这在岩金勘查领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据说全国排名前列海上发现的金矿。据说的东西好多呢。

虽然这470多吨的金子和小编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但是架不住这个莱州距离威海近呀,仅仅240公里。万一哪天有一块金子会长腿,会顺着渤海湾飘到黄海然后飘到威海……世上无难事,想想都振奋人心。

那么问题来了,要抓住会长腿的金子,首先要住在金子旁边或者附近。烟台的房价高但是威海房价还可以啊,身在威海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咱们赶紧地在海边买套房,不仅能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能够享受冬暖夏凉看日出日落的惬意,最最重要的,万一哪天海面飘来个金子你好出门去捡呀。

你可别嘲我,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况且想想这事就觉得幸福,人生在世,无非就是一个对美梦的期待,你说对吧?

所以结论来了。要买房!要买海边的房子!赶紧来看看威海哪些房子是海景房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