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省减免36项中小学校舍建设收费

2015-11-06 08:54:29 来源: 济南日报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对中小学校舍建设中涉及的收费实行减免优惠政策。其中,中小学校舍建设中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予以免收,属于市场定价的通过服务双方协商适当减收或免收。

据悉,该项收费政策适用于全省城镇和农村、公立和民办、教育系统和非教育系统的所有中小学校(含幼儿园)。建设项目具体包括维修、加固、重建、改扩建等。

根 据要求,我省将对中小学校舍建设涉及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予以免收;涉及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属于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并且有浮动的,按规定标准的 30%—50%收取,有上下限的按不超过下限标准收取,有条件的也可以免收,具体减免幅度由各市确定;属于市场定价的,通过服务双方协商适当减收或免收。 根据记者初步统计,此次减免的收费项目涉及住房与城乡建设、水利、测绘等14个部门,包含土地复垦费、房屋登记费等36个收费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