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传递爱心 卓达向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捐赠1500万元

2015-10-28 09:3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卓达集团成立以来,所到之处,逢灾必救,遇难必帮,走一路,爱心传递一路。10月25日,卓达集团向威海市南海爱心基金会捐赠1500万元善款,用于扶危济困、捐资助教,推动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卓达山东集团副总裁常富康(右)代表卓达集团向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捐赠1500万善款用于扶危济困、捐资助教。

当天,南海爱心基金会向因病因灾致贫的家庭、见义勇为个人、南海高中助学金、名校建设基金等发放170余万元援助资金。

威海市南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军对卓达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高度赞扬。

威海市南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军对卓达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像卓达这样有爱心的大型企业,用实际公益行动感染着他人,传递着正能量,在全社会树起了日行一善、与善同行的新标杆,营造了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

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向南海高中发放150万元助学金。

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向因病因灾致贫的24个家庭发放救助金。

南海爱心基金成立于2014年8月,是威海市首支非公募基金,也是山东省较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本次捐助,共有26家企业参与,向爱心基金会捐助3000多万元,其中卓达集团的捐款额较高。

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将行使救助、资助、奖励三大功能,主要用于对社会重大灾难、重大突发事件予以人道主义救助,组织实施扶贫济困慈善活动,对科技、文化、教育等事关南海新区核心竞争力提升事项予以资助,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

“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是在传播爱的种子,‘饮水思源、造福桑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卓达集团的企业目标高度吻合,卓达集团希望今天的捐助,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建设美丽新南海。”卓达山东集团副总裁常富康表示。

卓达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把慈善公益的理念带到哪里,走一路,爱心传递一路。卓达集团自2008年入驻南海新区以来,兴建海港,推动临港产业区招商引资繁荣发展;建设卓达新材科技产业园,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住宅产业现代化,带动当地农民进厂就业;建设旅游度假新城卓达香水海,助力新区建设。七年来,卓达人还年年扶贫访困、义务献血,勇于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而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威海南海爱心基金会捐助暨发放仪式现场。

卓达集团成立以来,逢灾必救,遇难必帮,面对长江洪灾、印度洋海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等自然灾害,杨卓舒总裁义无反顾慷慨解囊;为了帮助贫困失学儿童、少数民族孤儿重返校园,卓达集团连年捐助春蕾女童和云南孤儿学校;面对各地城市血荒,卓达员工连年义务献血,从未间断。22年来,卓达已累计向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达12.6亿元。卓达集团连续三年荣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两次荣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连续荣获“中华慈善奖”和“中国十大慈善家”等荣誉称号。

卓达山东集团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部分)

卓达志愿者赴威海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行动。

卓达山东集团员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卓达集团关爱威海留守儿童,图为孩子们领取奖学金和学习用品。

卓达山东商业公司向当地敬老院送去爱心物资。

卓达集团积极为南海新区修路架桥、疏浚河道,兴建文化健身、旅游休闲设施,有力推动香水海旅游新城建设。

摄影:王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