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陷入十面“霾伏” 山东多地多日遭遇雾霾天

2015-10-23 17:3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站在我面前牵着我的手,我却看不清你的脸”。身在威海的人本来永远无法了解到这种“对面不相识”的无奈;

2014年11月12日,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造就的APEC蓝让京都的人们长叹一声“久违”。身在威海的人本来永远无法了解到这种“在长期的绝望中看见一点曙光”的复杂心绪;

是的,身在威海的人很幸福。因为威海的天湛蓝如洗,白云绵延飘逸。威海的四季是清新分明的四季,你知道春天的繁花,踩过夏天的小雨,接过秋天的落叶,嬉过冬天的白雪。

最近,最近,威海,乃至整个山东,这种幸福已经消失了好几天。

从10月中旬开始,山东多地遭遇雾霾天。14日,环保部发布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济南倒数排名前列。上周,山东大部分迎来雾霾天气,除威海外,其他城市均为轻度以上污染,其中济南、济宁、枣庄为重度污染。然而,从16日起,威海也逐渐陷入十面“霾伏”。到目前为止,威海的雾霾天气已经持续6天,不禁令人相当担忧。

小编想起2月28日那天柴静发布的视频《穹顶之下》,她在视频里面呼吁人们唤起对环保问题的重视,这个视频在短时间内在整个中国就掀起了轩然大波。当年有媒体曾叩问威海,“穹顶之下雾霾之上,威海距离雾霾到底有多远?”短短的8个月,答案就来了。

那么,如果再不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威海还能是那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吗?

无论怎样,威海依然是美丽的海滨城市,依然是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最后推荐几个威海的宜居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