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市领导: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 确保完成任务

2015-10-13 08:15:03 来源: 威海网

10月10日,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房德阳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房德阳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按照会议要求,加快改造工作步伐,确保完成今年改造任务。各区市要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调整棚户区改造计划,确保改造项目数量达标、手续完备。要用好国开行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积极与各类社会资本和投融资平台对接,拓宽融资渠道,研究制定货币化安置细则,逐步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要组织编制2015年到2017年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确定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完善项目立项、土地、环评、投资等各项手续,具备条件要尽早开工建设,争取工作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