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1-8月山东全省新增绿色建筑730余万平方米

2015-09-26 07:22:00 来源: 济南日报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通报今年1-8月全省建筑节能工作进展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省新增绿色建筑标识项目51个733.3万平方米。

通报从4个方面汇总了今年前8个月全省建筑节能工作进展情况。其中,绿色建筑方面,8月全省新增绿色建筑标识项目14个111.7万平方米,达到绿色建筑标准、待评审项目16个184万平方米。1-8月,全省共新增绿色建筑标识项目51个733.3万平方米。

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方面,1-8月全省累计完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261.9万平方米、正在施工1383.69万平方米。

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和监测系统建设方面,截至8月底,全省完成公共建筑节能改造124.08万平方米,完成比例80.05%,正在施工量46.79万平方米。

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方面,截至8月底,全省已完工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项目516个2061.2万平方米,完成全省任务量的11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