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入选2015中国十大智慧城市

2015-09-23 08:45:12 来源: 威海网

威海晚报讯(记者 黄澄)记者昨日从威海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在宁波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上,威海成功入选“2015中国十大智慧城市”。与威海一同入选的还有北京、上海、广州、宁波、南京、杭州、厦门、苏州和湖州。

由《智慧城市》杂志社、智慧城市头条网联合宁波市经信委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交流大会近日在宁波开幕。来自威海、厦门、苏州、南京等地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主办方开展了“2015年度中国十大智慧城市”等评选活动。最终,威海、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入选“2015中国十大智慧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