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住博会:外地看房团看好威海的气候和环境

2015-09-14 08:15:07 来源: 威海网

看好威海的宜人气候、优美环境和文明之风

瞄准改善性的养老住房或度假房

住博会现场,外地看房团“来势汹汹”

威海网讯 昨日,住博会现场又来了3个外地看房团!千里迢迢来威海的他们,可不是来随意逛逛的,那可是冲着咱威海楼盘的“威味儿”特色来的!肯定有人要问,啥是“威味儿”?这还不简单,让外地看房团的“专家们”告诉大家吧!

收集大把资料,回家跟子女好好选

13日上午,又有150名外地看房团成员乘坐3辆大巴车,到住博会现场咨询。据了解,他们大多来自北京、天津、河南等地,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以改善性的养老住房或度假房为主要需求。养老住房为什么要选择选择威海呢?答案当然不言而喻,因为独爱“威味儿”呗!

“威海临海,环境优美,气候条件适宜,风俗民情也很淳朴。”提到“威味儿”,来自北京的吕先生脱口而出,用简洁的几句话描述了他对威海的印象。吕先生对于“威味儿”的评价,得到了看房团其他成员的赞许。

吕先生已到古稀之年,年轻时忙于事业,尽管家住北京,但常年在国内外奔波,没有时间好好陪家人。

一提到家人,吕先生就想起自己的老伴儿。吕先生说,以前没时间陪老伴儿,将孩子和家里老人都交给她照顾,老伴儿一个人很辛苦。现在退休了,他决定放下手头的其他项目,和老伴儿找个舒适的地方安享晚年。为此,吕先生经过之前的实地观摩,最终把目的地定在威海。

在住博会现场,山水家园、米兰小镇、一品南山等多家楼盘,都是外地看房团成员的咨询目标。一路下来,从A馆到C馆,他们收集了很多参展商的楼盘资料,还不时让工作人员写下详细的价格、面积和配套设施,以便回家和子女一起挑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