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房地产协会发出热情邀请 威海住博会等你来参展

2015-08-04 08:55:11 来源: 威海网

今天,距离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还有5周的时间。日前,威海市房地产协会面向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建材、物业服务及房地产经纪等相关行业企业发出参会邀请,在金秋9月共赴一场住宅行业的品牌盛会。

一场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2015威海住宅产业博览会,与威海杯2015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等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构成了第八届人居节活动的主体。本届住博会在中国房地产协会和山东省房地产协会的共同指导下,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威海市房地产协会、威海报业集团具体承办。协办单位包括威海市建筑业协会、威海市建设咨询服务业协会、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威海市室内装饰协会等行业协会。同时有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电视台、威海广播电台、威海广播电视报、威海网、搜狐焦点等平面、广电、网络等全业态媒体支持。

作为一届涵盖住宅开发全链条的行业展会,本届住博会将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公司、绿色节能新技术企业、住宅产业化成套产品供应商、家居用品生产供应商、物业管理企业及中韩文化交流机构等提供规模不同的展位,在布展手段、展出面积上都将全面出新,向市民展示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展示房地产开发等领域日新月异的绿色节能新技术,人居生活水平与理念的提升,展会规模堪称。

一次精品楼盘的盛宴

本届展会期间,由我市一批实力开发企业带来的精品楼盘依然是展会最吸引眼球的亮点。此外,组委会等部门还将举办房产主题论坛,邀请房地产专家就当前房地产行业现状、未来走势等进行深度分析和前瞻式探讨。

本届住博会将扩大传播区域、丰富传播介质,在“域内+域外”宣传基础上,采用“现场展示”+“媒体展示”+“网上展示”+“掌上展示”的“1+3”模式下,大力引入APP终端等新媒体应用,实现宣传手段的升级和宣传效果的突破。

组委会整合威海报业集团旗下的《威海日报》、《威海晚报》等平面媒体,威海市广播电视台的电视综合频道、公共频道、广播交通文艺频率,以及威海网、搜狐等网络媒体、掌上威海等移动媒体和遍布市区的蓝媒驿站、灯箱广告等户外媒体,并充分利用房产专用全媒体营销平台——惠卖房手机APP,形成报纸、广电媒体报道、户外媒体告知、网络现场直播、移动终端互动的线上线下大范围、全方位多媒体融合宣传,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住博会影响力。

一次助力市民圆梦的惠民行动

本届展会不仅有助于各大房地产企业展示其开发楼盘的形象与其人居理念,也有助于各类楼盘产品的销售。为此,本届住博会组委会将联合房产开发企业开展“最惠置业季”、“样板间免费体验”、“特价房源推荐”等活动,帮助市民以更直观、更具性价比的投入获得更高标准的居住产品。

为将住博会办成惠民的品牌节会活动,市房协还倡导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展会期间均推出特价房、送大礼包等优惠政策,同时要求参展楼盘的现场交易价格不高于日常销售价格,承诺15个工作日内无理由退房,现场签约预交款项均视为订金。为鼓励市民果断出手购房,组委会还推出现场购房、签约、缴付订金均有机会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奖品等措施。其中设置的特等奖为装修基金10万元,可在指定装修企业抵顶现金使用,一等奖4名各奖励价值约4000元的品牌电视各1台,二等奖8名各奖励价值约3000元的立升净水器各1台,三等奖10名,各奖励嘉美布艺代金券各1000元。

此外,作为一届人居盛会,活动期间将举办的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也将吸引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