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届威海“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落幕

2015-07-30 10:2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8日晚,由高区工委宣传部主办,怡园街道办事处承办,威海搜狐焦点威海站、山东神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威海乐真进出口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柔和双沟友情赞助的第二届“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总决赛在金海滩海水浴场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将近千余名市民和嘉宾们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各支代表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据了解,本次舞蹈大赛共有来自辖区各镇街的51支队伍报名参赛,从4月份正式启动,先后举办预赛4场次。特别是响应“君子之风,美德威海”建设,于7月17日晚举办了“君子之风”专场比赛,大兴君子之风,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4场预赛的激烈争夺,共有1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今晚他们整装待发、热情饱满,绽放美丽、展示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16支参赛队伍在经过决赛专业评委的现场评判后,彼此总分差距十分微小。其中,滨州街社区、毕家疃社区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古寨社区、神道口社区、后峰西社区获得了二等奖;参赛队伍田村社区、西北山社区、西山村、前双岛村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团队获得优秀奖所有表演获得了评委一致认可。

决赛现场,各支参赛队伍可谓使出了“终极杀手锏”,田和街道阮家寺社区的《君子之风》通过统一的节奏、优质的步伐博得阵阵掌声,由双岛街道前双岛村带来的《文明家园》则通过鲜明的表演特色展示了“中国文明家园”梦想!村镇东车门夼村《新走西口》,还未开始表演就已获得掌声无数……

此外,伴随大赛进行。来自各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不约而同聚集在比赛现场,用相机随时记录着比赛中出现的精彩瞬间。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幸福高区舞起来”舞蹈大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意味着2015年度的赛事已宣告结束。据了解,为充分保证比赛过程的公正透明,大赛评分规则坚持按照“现场表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的流程,每一环节的对接,都有单独的监督人员对比赛总分进行监督。

最后,感谢领导的关怀和各社区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搜狐焦点、神龟餐饮、乐真有限公司和柔和双沟的冠名与赞助。

进一步弘扬文化主旋律,让高区文化工作贴近基层、贴近民生,鼓励村居进一步积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充分发挥艺术团队的群众性、公益性、文化服务性的主导优势,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化活动,让高区人民用甜美的歌声和翩翩的舞姿绽放出更加幸福、文明、健康的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