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住博会:当国际建筑标准遇上威海宜居标准

2015-07-29 08:46:02 来源: 威海网

建筑都是有生命力的。楼盘不应仅仅是人类居住的场所,更应该是整个城市景观的一部分。让建筑产品成为艺术品,这是悦海湾在设计规划之初便一直遵循的理念。

相信不少曾经到过悦海公园、路过建东悦海湾小区的人,都会惊羡于她的美丽与高贵。坐落于灯塔旁、公园里的建东悦海湾,是由具有60多年建筑历史的威海建设集团与钢结构上市公司浙江东南网架集团强强联手,由威海建大东南置业有限公司以高端居住标准倾力打造的,囊括了威海湾、悦海湾双湾景致,收藏海岸资源,是继蓝湾怡庭之后的又一力作。

质量管理是项目成败的关键。悦海湾自开工建设起,便遵循细节施工的要求。在质量管理方面,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威建集团各分部技术节点的要求进行施工,已完成的每一分部分项工程都经过严格的自检、监理验收、工程代表验收等多个环节的层层把控。用材方面,施工方严格控制基础用材的质量,包括钢筋在内的所有到场材料都经过现场取样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为百年大计的建筑赋予了坚实的基础生命力。

在装饰及配套项目的选材上,悦海湾均使用高品质的材料。外立面砂岩石材与真石漆涂料的搭配、每户配置的皇明太阳能、隔音降噪的平开内倒铝门窗、电子红外线安防监控系统……每一处细节都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

景观方面,建东人深知海对于威海人来说是生活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因此,楼盘在设计时采用合理布局,让90%的住户都可以近距离观海。站在窗户旁,看日出、观日落,将海天一色尽揽入怀。

悦海湾首创“一海、双湾、双轴、六花园”公园级园林,小区内部构造了庭院、花园、公共绿地三个绿化层次;并不惜花费重金种植了树形、树冠饱满、树龄超过80年的大叶黄杨,植物配置品种多样、乔灌花草搭配与威海四季分明的季节特征相呼应。小区中心重达100余吨的锦绣山川泰山石,既是小区的镇宅之宝,又为小区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地下车位、人车分流的设计,限度降低了车辆对居住环境的干扰。走进小区,会不由自主地产生美的享受。

对于建东人和悦海湾来说,2015住博会是其展示居住品质、绝美宜居环境的绝优平台。2014年,建东公司携蓝湾怡庭参加房博会勇夺佳绩,今年,他们希望借住博会推介楼盘,展示威海宜居品质住宅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