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至南海公交快客25日开通 全程20元票价

2015-07-24 08:23:08 来源: 威海网

7月25日,由威海汽车站直达南海汽车站的公交快客将开通,这将是一条打造连接威海市区至南海新区主干线的快速通道,该通道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促进两地融合贯通。

明日起,威海市民往返南海新区和威海市区可乘坐公交快客,该公交快客运营初期拟投入39座高一级空调客车4部,每车日发班次3个,日双向对发班次12个,起点威海汽车站,终点南海新区汽车站,全程大部分以高速路为主,途经福地水上乐园、北京交通大学等景区和校区,运行时间约1小时10分钟。运行稳定后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班次,更好地满足乘客需求。

为限度地让利于民和便利于民,在核定票价24元的基础上执行全程20元票价,在汽车站开辟专门的购票窗口和候车通道,并在威海市区振华奥特莱斯设置免费延伸服务车,乘客可分别在威海汽车站和福地水上乐园、泽头微机售票点购票乘车。

近年来,交通部门牢固树立“交通引导城市发展”理念,立足本职,主动服务,强化对接,此次开通直达公交快客,在为周边居民及高校师生提供快速、便捷、安全、舒适出行环境的同时,也为市区居民休闲避暑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对于促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繁荣,助推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