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建集团与北大培文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5-07-19 23: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上午,威海城建集团与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北大培文学校筹备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威海城建集团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城建集团“名校+名企”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也将助力威海一体化教育产业的均衡发展和进一步提升。此次签约活动是国家名片与实力国企的战略联手,打破了威海地区教育资源“不均衡、不完善、不匹配”的弊端,将国内一流的教育资源,深度引入威海。开启了“教育地产+文化地产+责任地产”的新思路,打造出山东国际化产业地产新格局。

据了解,一早威海各知名媒体以及项目客户代表们就陆续到达了位于威海城建集团会议室的活动现场,来自威海城建集团、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的各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上,威海城建集团董事长杨宏勇、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裁高秀芹博士分别致辞,大家共同表示,要把合作办学项目做实做好,凸显国际学校优质教育特色,同时表达了对双方能够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良好祝愿和美好憧憬。

随着城建集团董事长杨宏勇以及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裁高秀芹博士的相继登台,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之下,共同完成了合约交换仪式并共同点亮了项目启动球,城建集团与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签约仪式正式落定!这意味着,低碳生态智慧城市全案解决商——威海城建集团,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将北大培文正式引入项目,城建集团儿童教育产业链也最终形成。在提高城建项目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保证了小业主们能够拥有更加优越的学习成长环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再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此次签约活动不仅对于城建集团,对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飞跃,这标志着北大培文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再次迈出的铿锵有力的一步!也再次印证了“名校+名企”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名校+名企”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响应国家号召把握市场需求所提出的重点发展战略,凭借完善、先进的教育体系,与优质地产企业合作,形成“强强联合,充分释放北大培文学校的教育潜力,推动国内幼教行业的全面发展。培文领导还表示,未来,他们将全力为城建项目的教育产业链添砖加瓦,把北大培文学校最权威的教育精英、最完备的教学品类倾力汇聚于此,以最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广大威海幼儿。也为推动威海地区教育产业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来宾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了北大培文学校筹备委员会的揭牌仪式! 现场掌声雷动,礼炮轰鸣。北大培文签约仪式,也是继营销中心开放、物业首度风采展示之后,城建崋庭项目的又一历史性时刻!

威海城建集团此次签约的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作为北京大学全资子公司,是北大所属的排名前列家专业教育文化产业公司,立足北大,整合北大优势资源,坚持国际级的文化品格,为中华儿童提供一个融合中外文化之精髓的优秀教育环境,打造成为国内示范品牌连锁园,将最优秀的幼儿教育服务惠及更多中国儿童!

城建崋庭项目作为城建集团2015年的崭新力作,以“北大智慧家 崋庭一生城”为主题、北大文化为项目整体内核,秉承并传承国学文化,倾力打造儿童教育主题智慧型综合体。同时,为升级威海国际级幼儿园产业,城建崋庭项目在引进北大培文教育体系之外,还以童乐园与童乐购为两大组团,引入婴幼儿寄托中心、四点半课堂、孕妈馆、婴幼儿体验消费、幼儿国学馆、婴幼儿艺能、语言培训等儿童相关业态,打造威海排名前列儿童成长型智慧商圈,形成健全的孕婴童全程产业链。

“儒有合志同方“,相信此次城建集团与北大培文的正式签约,定会为威海幼儿教育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威海楼市发展注入更多新的理念,“地产+教育”的优质模式也将会打开威海生态人居新格局。更期待未来威海城建集团,能为威海市场奉献更多优质楼盘,用智慧革新城市,用品质改写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