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海庄园·威海品牌地产精英销售交流会落幕

2015-06-17 17:0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流共享,合作共赢”由十余位北京各大楼盘的精英销售组成的威海交流团,于17日上午与碧海庄园项目代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销售经验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会旨在借鉴学习北京精英销售的优秀工作经验,并充分利用到碧海庄园二期的销售当中。

北京各项目的精英销售逐一分享了自己的销售经验,并对碧海庄园项目日后的发展提出了各种建设性意见,碧海庄园项目的领导以及置业顾问都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认真听取了首都精英销售的工作经验。

碧海庄园表示,此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各位销售精英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对以后碧海庄园的发展以及销售方式产生重要指导。

碧海庄园项目是由威海迪尚和台湾捷年房产联合开发的城市海景别墅小区,选取最优的自然景观资源,使用来自全球美、日、欧各国最先进的品牌用料。项目位于威海市远遥西,东以青山为屏,西与黄海而临,南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及威海第二大海水浴场,北邻亚州十大难度高尔夫之一的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项目交通便利,将致力于满足全国乃至世界向往高品质生活的特定人群,倾尽全力打造具有东方禅意的亚洲别墅典范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